•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通渭县庆祝建党99周年暨县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0-7-1

通渭县庆祝建党99周年暨县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召开

 

7月1日,庆祝建党99周年暨县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召开,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李兴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兴平指出,今天是中国共产党诞辰99周年纪念日,我们隆重集会为党庆生,表彰奖励县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全县迎“七一”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知识竞赛先进集体和个人,这是全县纪念建党99周年“七一”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开展这样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意义十分重大。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本次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在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通渭的火热实践中大显身手、再立新功。

就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李兴平要求,一要客观总结成绩,清醒认识差距,增强做好机关党建的政治责任感。二要争做“三个表率”,打造模范机关,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要在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要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加强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管理,说做合一、知行合一,凝聚正能量,引导党员、干部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要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充分利用县内红色资源丰富的优势,组织县直机关党员干部到榜罗会议纪念馆、四岩山革命烈士陵园、南屏山革命烈士纪念碑等革命遗址,通过现场体验教学、专题党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实践教育,使党员干部心灵深处受到洗礼、党性修养得到锤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真正把所学所思所悟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三要围绕中心大局,夯实组织保障,推动机关党建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县直机关要履行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核心职责,夯实组织保障,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创新,深化党员志愿服务行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社区主动认领任务、主动服务群众,切实打通基层治理“最后一公里”。要全力推进“四抓两整治”,狠抓党支部基本建设,从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使党的各项规定、活动和制度严起来、实起来、规范起来,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要全力服务好脱贫攻坚中心任务,充分发挥优势,做好结对帮扶共建活动。县直机关党员干部要把脱贫攻坚一线作为锤炼党性的大熔炉,特别是要在脱贫攻坚主战场上坚守初心、涵养初心、践行初心,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第一线勇担使命、带头履职尽责、带头勇于担当、带头攻坚克难,争做干事创业的模范。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以务实作风开创机关党建新局面。要强化抓机关党建是本职、不抓机关党建是失职、抓不好机关党建是渎职的理念,压实责任抓落实、配强力量抓落实、增强本领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夯实党建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开创机关党建新局面。

会上,县委组织部、县委直属机关工委负责人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县迎“七一”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知识竞赛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县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并进行了现场颁奖。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