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贺瑞雪主持召开2020年7月份驻村帮扶工作队总队长调度会议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0-7-2

7月1日,县委副书记贺瑞雪主持召开2020年7月份驻村帮扶工作队总队长调度会议,总结6月份驻村帮扶工作,剖析存在的问题,全面谋划下阶段帮扶工作。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李兴平出席会议。

贺瑞雪强调,要认清严峻形势,坚决扛起帮扶工作的政治责任,以各级各类巡视督查考核反馈驻村帮扶工作问题整改清零为契机,久久为功,持续抓好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要深刻认识脱贫攻坚的重要性、艰巨性、紧迫性,坚决杜绝松懈,厌战情绪,在实践中加强学习,在学习中加强工作的本领和能力;要跟进做好灾后救灾减灾工作,动员帮扶队成员与帮扶责任人积极配合,在加大防灾减灾常识宣传的同时,对受灾贫困群众按照“夏粮受灾秋粮补、秋粮受灾草蓄补、农业受灾劳务补”的思路,针对性制定帮扶措施,精准完善一户一策,确保贫困户稳定脱贫,监测户和边缘户不出现返贫致贫;县扶贫办和各乡镇总队长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措施,严格考勤管理,落实好“日统计、周通报、月反馈”制度,对没有打卡的和打卡不规范的人员一对一跟进督促、点名道姓通报,及时落实反馈,确保每一名驻村帮扶干部规范打卡。

会上,李兴平通报了全县各级各类巡视督查考核反馈驻村帮扶工作问题整改清零情况,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李兴平要求,要高度重视,全力抓好各级各类反馈问题整改,对问题整改责任不到位的要严肃处理,持续改变工作作风问题;要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全力以赴投入到脱贫攻坚战工作中,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抓实抓细19项工作任务清单;要追责问责,揪住不托底的人和事,定期对驻村帮扶干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排名,对排名靠后的进行严肃问责。

会上,各乡镇党委副书记、总队长汇报了各级各类巡视督查考核反馈驻村帮扶工作问题整改清零情况;县扶贫办负责人通报了全县6月份驻村帮扶工作队管理平台打卡考勤情况。(记者 包雪瑞)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