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李兴平主持召开县委新调整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0-7-3

7月2日,县委新调整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李兴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兴平要求,新调整干部政治上要从严,真正做到坚决坚定,对标看齐不偏向。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坚定政治立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忠诚于党的信仰、忠诚于党和人民的事业。学习上要从严,真正做到常学深学,头脑清醒不迷路。要把学习作为立身之本、当作一种习惯,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带头学理论、学政策、学业务、学方法,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领导水平,使自己尽快进入角色、适应岗位、上手工作。纪律上要从严,真正做到慎独慎微,站稳脚跟不失足。要坚持不懈加强党章党规、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的学习,锤炼党性、涵养德行、示范品行,始终把干净清廉作为人生信条,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守住廉洁底线、不碰道德红线。履职上要从严,真正做到担责尽责,甩开膀子不懈怠。要树立勇敢担当、团结干事、奋勇争先的干事创业精神,勇于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一项一项抓到底,在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通渭的火热实践中大显身手、创造佳绩。

会上,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宣布了县委任免决定,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作了廉政谈话。(记者 许文逸)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