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邵志刚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县四大班子联席会议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0-8-28

8月28日,县委书记邵志刚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县四大班子联席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关章节内容和市县有关文件精神,并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交流研讨,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陈维山、宗学谦、贺瑞雪、刘志军、李文、李兴平、王丁胜、徐斌科、张建魁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领读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领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仪式上的训词;传达学习了《中共定西市委办公室定西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外出报告工作制度的通知》、《中共定西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县区党政副职及人大、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外出报告和请销假工作的通知》和《中共通渭县委办公室通渭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全县领导干部请(休)假的意见》。

邵志刚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真正做到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宣传,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的重大意义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把握核心要义主动学、结合主题教育带头学、开展教育培训系统学、创新宣传方式发动学、强化督促检查监督学,自觉强化理论武装,深刻把握精神实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思考推动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情况纳入日常监督的重要内容,强化压力传导,加大严督实查,坚决杜绝学习搞形式、走过场。

邵志刚强调,全县上下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越到最后时刻,越要响鼓重锤”的殷切嘱托,清醒认识通渭脱贫攻坚在全市全省脱贫攻坚大局中的重要地位和特殊分量,坚持靶心不偏、焦点不散、力度不减,下大力气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县四大班子领导干部要积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只留清气满乾坤”的坚强意志品质,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站到最前沿、深入第一线,扑下身子、甩开膀子、挑起担子,带头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带动全县上下形成争先恐后抓工作落实的良好格局,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坚决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会上,部分县级领导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记者 王军亮)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