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通渭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热潮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0-8-7

通渭县坚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四学联动”模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以上率下示范学。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领头雁作用,县委常委会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及时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组织学习,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示范带动各级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工作,为全县党员干部树起了标杆。各级党组织及时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纳入党委(党组)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内容,精心制定学习计划,组织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在“学”上用真功,在“做”上出实力,推动学习宣传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各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带头开展学习,进一步提升了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精研深学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

广泛发动深入学。及时下发组织认真学习的《通知》,并在《每半月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提醒》中作出安排。全县各级党组织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的必修课程,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组织党员逐章逐句研究品读,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提升,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目前,各党组织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已开展集中学习740多场次。充分发挥现代信息技术不受时间、空间限制的优势,各机关党支部运用“学习强国”、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和“通渭党建”微信公众号、“两微一端”等媒体组织党员广泛开展自学,切实推动党的科学理论深入人心、落实落地。

联系实际宣讲学。严格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党建联系点制度,县四大班子31名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分管领域、联系乡镇和联系村采取讲党课的方式,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精心解读,辅导60多场次,着力在学懂弄通上出真招,在知行合一上用真功,在学以致用上见真章,确保科学理论体系落地有声、落实有效,推动广大党员增进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各党委(党组)组建宣讲团,对基层党员和群众进行宣讲,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农村、进机关、进网站、进企业”,着力营造大抓学习、广抓宣传、深抓贯彻的浓厚氛围。

全面系统融合学。坚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结合起来,一体学习贯彻,与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有机融合起来,一体推进落实,形成学而懂、学而信、学而用的新常态,用扎实的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广大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研学、深学细悟,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事业发展的原动力。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