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陈国栋出席通渭县脱贫攻坚大排查大整改大督查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0-8-10

8月7日,通渭县脱贫攻坚大排查大整改大督查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小结近一周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视频推进会议精神情况,传达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指示精神,梳理通报大排查大整改大督查工作发现的问题,集中会诊把脉,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大排查大整改大督查工作。市政协主席陈国栋,副市长杨晓锋,市政协副主席汪东,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王振中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占武主持会议,贺瑞雪、刘志军、余万顺、李兴平、徐斌科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陈国栋指出,从督查情况来看,大家对这次大排查大整改大督查工作认识明确,镇村服务保障到位,工作进展顺利,但不同程度存在发现问题能力不足、急于完成任务、工作着力点抓得不准、存在侥幸心理等具体问题。

陈国栋强调,要对这次大排查工作的认识再提高,深入学习理解工作目标和内容,紧紧把握住这次会诊把脉的机会,着力找准、补齐短板弱项,发现问题,整改问题,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切实解决影响脱贫攻坚质量和成色的潜在问题,为全面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夯实基础。要研究总结工作方法,对市县督查人员科学分组,根据看、查、问、听等工作程序,明确分工,履职尽责,确保排查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要把责任再靠实,坚决防止走过场,切实做到人到、心到、责任到,本着找问题、解决问题的态度,扎扎实实开展好这次大排查大整改大督查工作,确保不落一户、不落一人,全面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把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到各有关部门和乡镇,坚持边查边改,发现一件解决一件,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紧密配合,齐心协力,围绕一个目标,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共同做好大排查大整改大督查工作,充分保证脱贫的质量和成色。

谢占武在主持会议时表示,通渭县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督促各级各方面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差距、主动作为,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市级督战领导指示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行动、在对标落实工作要求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在排查整改广度深度上下功夫;紧盯时限欠账、在统筹抓好各项工作上下功夫;压紧压实责任、在转变作风保障成效上下功夫;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督导各责任主体紧盯问题精准发力、举一反三,扎实有序开展大排查大整改大督查工作,务必做到解决问题隐患不留死角、补齐短板弱项不留遗漏,坚决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稳操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胜券。

会议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关于通渭县脱贫攻坚大排查大整改大督查工作批示指示精神,杨晓锋、汪东分别就下阶段大排查大整改大督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18个大排查大整改工作组组长分别汇报了通渭县脱贫攻坚大排查大整改工作发现的问题,2个大排查大整改督查组通报了督查发现的问题。(记者 王军亮)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