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时政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李元平主持召开环县脱贫攻坚暨扶贫产业体系建设协调推进会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0-9-24

李元平在环县脱贫攻坚暨扶贫产业体系建设协调推进会上强调

坚持党建引领产业发展 切实提高脱贫攻坚质量

 

9月22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主持召开环县脱贫攻坚暨扶贫产业体系建设协调推进会,强调要坚决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坚决攻克最后贫困堡垒,大力发展扶贫产业,切实提高脱贫攻坚质量,确保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李元平强调,要始终保持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继续把重心聚焦到脱贫攻坚上,针对疫情、灾情带来的影响,精准发力、补齐短板,不断完善防止返贫致贫长效机制,持续巩固脱贫成果。要认真落实全省扶贫产业体系建设现场会精神,围绕做大做强羊产业,持续在扩规模、创品牌、提质量、增效益上下功夫,大力推动党建引领合作社发展,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提高人才对产业发展的支撑力,让更多群众聚在产业链、富在产业链。要深入推进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多措并举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一如既往做好联系帮扶工作,推动驻村帮扶工作队沉在村里、扎实工作,努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后,李元平深入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环县木钵镇木钵社区党支部调研社区党建工作情况。

 

来源:中国甘肃网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