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李兴平深入部分乡镇督查脱贫攻坚大排查问题整改和村级阵地建设等工作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0-9-3

9月1日至2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兴平先后深入鸡川、新景、陇山、寺子等4个乡镇9个村,通过入户走访、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督查验收脱贫攻坚大排查反馈问题整改、村级阵地建设、驻村帮扶等工作。

李兴平强调,现在离国家普查验收仅剩不到四个月的时间,通过这次大排查发现了很多问题和短板,补齐脱贫攻坚各项短板永远在路上,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摒弃厌战情绪,杜绝松劲心态,进一步靠实责任、理清思路、完善举措,统筹运用好驻村帮扶工作队、乡镇驻村干部和村干部“三支力量”,凝聚攻坚合力,全力以赴补短板、夯基础、强弱项、促提升,对重点对象随时随地监测联系,做到表册及时运转、数据及时更新、资料及时补齐,以过硬的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时,要统筹工作力量,对大排查中未走访的农户合理安排时间进行排查走访,做到全覆盖、全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建立整改台账,限期合力解决、跟进落实整改,切实提升排查整改的整体实效和脱贫质量。

李兴平指出,省管党费援建村级组织活动场所项目建设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没有任何退路可讲,没有任何理由可言,必须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坚决克服降雨天数多等因素带来的不利影响,特别是陇山、寺子等后进乡镇要调配好人力、物力、财力,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班加点、加快进度,确保10月中旬前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真正使省管党费落到实处、见到实效。驻村帮扶工作队要严格落实“四个一”管理制度和“钉钉打卡”制度,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规范考勤和请销假审批,认真落实通渭县驻村帮扶工作19项任务责任清单,充分发挥“六大员”作用,把工作做实做细做扎实、落实到户到人,持续用情用心用力做好帮扶工作。

期间,李兴平还随机走访了张岁旦、张北斗、强飞荣等贫困户,详细了解其家庭生产生活、扶贫政策落实、产业发展、户内外环境卫生等情况,听取群众诉求,帮助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教育引导群众弘扬新风、革除陈规陋习,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全力消除视觉贫困。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