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李兴平深入北城镇调研村级阵地建设工作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0-9-23

为切实做好省管党费安排的村级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工作,9月23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兴平深入北城镇王岔村、芦鲜村、山庄村、徐阳村调研村级阵地建设工作,并督导驻村帮扶、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

李兴平指出,当前,村级阵地建设的时间已经十分有限,要对项目建设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紧紧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充分算好时间账、任务账,倒排工期、加快进度,严把工程质量,确保10月底前全面完成建设任务,切实把省管党费用足用好、落到实处,提升全县村级阵地整体水平。

李兴平强调,要围绕接续推进乡村振兴,持续从严从实抓好第一书记选派工作,全面落实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各项任务,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政治素质和战斗力。要加强驻村帮扶工作队日常管理,严格落实“钉钉”打卡,严禁违规操作、弄虚作假,对不按要求打卡、旷工等问题,及时进行提醒、通报、约谈。

李兴平要求,村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发挥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领头雁”作用,带头领办创办农民专业合作组织,深化“三建四联三带”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模式,着力打造“三链”建设升级版,切实把党组织建在产业链上、党员聚在产业链上、群众富在产业链上。要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充分发动广大群众美化净化绿化人居环境,特别是从庄前屋后、户内卫生抓起,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着力消除“视觉贫困”,创造干净、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