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邵志刚主持召开通渭县温泉书画康养小镇项目设计方案汇报会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1-1-18

1月16日,县委书记邵志刚主持召开通渭县温泉书画康养小镇项目设计方案汇报会,听取设计单位设计方案介绍和有关部门意见建议,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谢占武、赵晖、张新社、宗学谦、贺瑞雪、刘志军、李文、王丁胜、徐斌科、张建魁、李青鹏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在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后,邵志刚指出,温泉书画康养小镇是未来最具潜力的乡村旅游“新模式”,我县将依托良好的自然资源禀赋,以温泉康养产业发展为导向,融入生态发展概念,打造出一个集温泉度假、健康养生、文化体验、休闲运动多功能于一体的康养、度假旅游综合服务特色小镇。深圳书香文旅集团通过前期卓有成效的工作,对温泉书画康养小镇项目定位准、方向明、路子对,为进一步做好做实温泉书画康养小镇项目奠定了基础。

邵志刚强调,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要有“无中生有”抓项目的理念,打破常规束缚,将资源形成产品。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成立招商领导小组,加快考察招商企业、做好项目规划、分期实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统一思想,真诚合作,互信共赢,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推动我县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

邵志刚强调,要科学规划,精准定位,充分加大通渭温泉的支撑功能,结合区位优势,把温泉书画康养小镇做出特色,做出品质,带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项目设计方案要紧贴通渭实际,充分考虑现有区位交通、城市规划,确保符合实际需求,实现建筑空间利用最大化。项目设计单位要认真吸纳参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设计方案作进一步修改完善,确保更加科学合理。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设计单位的沟通交流,主动提供支持和服务,力争项目尽快推进实施。(记者  周建斌)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