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邵志刚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1-1-16

1月14日,县委书记邵志刚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宗学谦,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李青鹏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出席会议的老干部、县直部门党组、“两代表一委员”、党外干部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自身感受,围绕脱贫成果巩固、疫情防控、城市建设、工业经济发展、城区供暖、干部管理、基层减负、医疗教育等工作,对县委常委会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了很多有见地、有深度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邵志刚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十分中肯,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县委常委会班子及班子成员一定会采纳好、吸收好、消化好来自各方面的声音,并把来自各方面的宝贵意见建议原汁原味地反馈到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上,群策群力,让每一条意见和建议都落到实处,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把民主生活会开出成效,扎实推动通渭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邵志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合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紧盯国内大学生和国外留学生寒假返家,以及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国外返乡人员等重点人群,一对一对建好台账、做好对接,加强监测管控,严防疫情输入。要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操作方法,充分保证居家隔离质量,根据实际情况设置集中留观点,严防疫情输入,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