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邵志刚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四大班子联席会议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1-1-20

1月19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四大班子联席会议召开,传达学习部分法律法规,以及中央和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县委书记邵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谢占武、赵晖、宗学谦、贺瑞雪、刘志军、李文、王丁胜、徐斌科、张建魁、李青鹏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以及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三定”规定制定和实施办法><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的通知》,并对个人有关事项报告相关规定进行了学习培训。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是今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学习会议,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率先垂范,当好头雁,进一步增强主动学习的意识,牢固树立持之以恒、深钻精研的学习态度,不断拓展学习内容、丰富学习形式、创新学习方法、提升学习效果,推动理论学习常态化;要切实增强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着眼改革发展实际,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努力提高政治眼力、理论功力和工作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不仅是新时代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要求,更是检验领导干部对党忠诚老实的试金石。各级领导干部要珍惜党和人民的培养、珍惜为党和人民工作的机会、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不能因一时疏忽大意,酿成苦果,甚至影响今年县、乡换届。要高质量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本次村(社区)“两委”换届是任期由3年改为5年、与县乡换届同步进行的首次换届,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实践。各乡镇、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严肃换届纪律,确保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有序推进。要全力保障党员权利。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好《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县电视台、网络新媒体等多种方式,加大《条例》的宣传力度,着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良好氛围。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政策培训等多种形式,抓好《条例》学习宣传,开展经常性党员义务和权利教育,认真履行党员权利保障工作职责,完善制度机制,强化执行落实,激发广大党员投身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广大党员要深入领会《条例》精神,正确认识、处理义务和权利的辩证统一关系,以履行义务、担当责任、遵守纪律为前提行使权利,努力将保障党员权利的各项规定转化为自己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的行动自觉,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