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李青鹏参加指导新景乡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1-1-28

1月27日,新景乡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李青鹏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上,李青鹏对新景乡开好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新景乡党委书记田斌洲通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新景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听取大家发言后,李青鹏指出,新景乡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具体实在、问题根源剖析深刻、相互批评积极健康、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做到了触动思想、触及灵魂,达到了预期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李青鹏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学习,在政治建设上再发力。通过党委会议会前学习、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第一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和省市县一系列政策文件精神,切实吃透精神、把握核心、领会实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决行动,转化为推动各自工作落实的实践能力。要从严从实抓整改,在解决问题上用韧劲。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进一步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动真碰硬、真改实做,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对征求收集到党员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集中力量开展整治,探索建立一批务实管用的工作制度,形成整改工作长效机制。要全面规范抓落实,在党内生活上严要求。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带头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谈心谈话等组织生活制度,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推动党内政治生活严起来、实起来、规范起来。要及早谋划抓工作,在推动落实上出实招。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认真谋划推进2021年度各项工作,列出全年工作时间表、线路图、任务书,紧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各项工作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确保向县委、县政府和全乡群众交出满意答卷。

县委第四督导组到会指导。(记者  许文逸)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