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通渭县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1-2-24

2月14日,通渭县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调度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深入分析全县基层组织建设面临的形势,总结梳理存在的问题,动员各乡镇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举措,全面落实好当前基层党建各项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2020年全县各基层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深化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四抓两整治”重要举措和“整乡推进、整县提升”行动为抓手,坚持常规工作抓质量、重点工作抓落实、薄弱工作抓整改、亮点工作抓提升、基础工作抓保障,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凝心聚力打造“三链”建设升级版,大力推进基层党建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融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党建引领强大合力。要严格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指导,加大督查力度,强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要求,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要围绕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这一主线,突出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和“四抓两整治”两个抓手,大力实施“整乡推进、整县提升”行动,各乡镇党委要吃透弄懂省市精神和部署要求,严格按照全省组织部长会议部署要求,抓好带头人队伍建设和基础保障工作,加强村级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大力运用“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切实抓严党内政治生活,大力整治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深入开展“村霸”和党员信教问题整治,不断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领导力、组织力、战斗力、带动力,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还围绕“整乡推进、整县提升”、村级组织场所建设、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发展党员等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培训。各乡镇党委副书记、党建办主任,县委基层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