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李青鹏深入襄南镇调研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1-3-1

3月1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李青鹏深入襄南镇政府机关、隔里沟村、高店村及襄南镇黑石头村金银花育苗基地等地,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汇报,实地查看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调研指导襄南镇基层党建暨当前农村重点工作。

李青鹏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襄南镇要认真谋划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构建完善高效的返贫监测和帮扶“四步六法”工作机制,对全年工作认真梳理、研判和对接,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铺开乡村振兴工作。要抓主抓重,既要突出重点,又要以点带面,进一步增强乡镇干部带领群众发展致富的能力,确保有力有序、保质保量落实落好全年工作任务。要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引领带动作用,积极创建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示范点,切实以“党建+”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健全机制,加强干部队伍管理,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各项工作落实提供保障。要充分依托各村特色资源优势,深度挖掘文化内涵,完善乡村旅游解说、交通及吃住游玩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加强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治理力度,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产业,充分展现通渭美丽宜居传统村落魅力。要发展高标准金银花示范园,加强金银花田间管理,在进一步规范和壮大金银花种植、采摘、烘干规模的同时,要加强金银花精深加工、延伸产业链、增加附加值,推进金银花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充分认识产业兴旺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意义,有特色、有重点、有方向,持续深入抓好产业发展,推动农业农村发展提质增效,更好地实现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实现城乡融合均衡发展。(记者 王军亮)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