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通渭县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1-3-15

3月15日,县委组织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对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青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青鹏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的重大举措,是总结历史经验、激发奋进力量的必然要求,是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的迫切需要,是勇于自我革命、加强自身建设的务实之举,全体组工干部要深化对思想建党、理论强党重要性的认识,持续锤炼过硬组工干部队伍,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

李青鹏强调,全体组工干部要深刻学习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要聚焦学习内容,坚持原原本本学、创新载体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聚焦重点任务,精心组织好走访慰问、表彰奖励、专题党课、专题培训、先进典型引领教育等活动,在创新载体上功夫。要始终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组织工作实际,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聚焦自我革命,抓好党内政治生活,开展党性分析,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李青鹏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督促指导,营造浓厚氛围,注重统筹兼顾,发扬优良作风,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组织好、开展好、实施好学习教育,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斗志热情转化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奋力开创全县组织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