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李青鹏调研榜罗义岗北城等乡镇基层党建及当前农村重点工作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1-3-17

3月15日至16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李青鹏深入榜罗、义岗、北城等乡镇,详细调研农村基层党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春耕生产等当前各项重点工作。

李青鹏指出,基层党组织肩负着重要的职责使命,要不断建强班子,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从严抓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政治生活,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李青鹏强调,要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不断激发基层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活力,接续推进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立足当地资源禀赋,充分发挥区域特色优势,培育壮大“龙头”企业,推动群众通过产业发展长远受益。要查找不足、弥补短板、抓好落实,以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和“四抓两整治”为抓手,党建引领上再规范、整乡推进上再靠实、整体素质上再提升。要强化党建引领,助推乡村振兴,把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提高村党支部引领农村发展的本领,长远带动群众共同增收致富。要加强教育培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好专题党课、专题培训、先进典型引领教育等活动,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要从严从实抓好干部管理,健全完善各项管理制度,进一步靠实责任、传导压力、抓好工作落实,确保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