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1-3-18

3月17日,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省、市人才工作相关会议精神,总结全县人才工作,分析面临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县委书记、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邵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扛起责任,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人才工作新局面,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撑。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谢占武,县委副书记、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宗学谦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青鹏主持会议,副县长苟建军参加会议。

邵志刚指出,我们党历来重视人才工作,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人才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批示指示、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明确指出了人才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特殊重要性,深刻阐明了推进人才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加快人才事业发展、建设人才强国提供了科学指引和行动指南。近年来,全县上下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在培养、使用、吸引和激励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实现了人才总量、素质、贡献率较大幅度提升,人才工作呈现良好发展势头。一是体制机制不断健全。二是投入保障有力到位。三是人才队伍持续优化。四是支撑服务更加有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问题,坚定信心,持续发力,全力以赴抓好今年县委人才工作重点任务落实。

邵志刚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人才工作意义重大。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持续深化人才体制改革,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着力提升人才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力。一要在人才体制改革上聚力用劲。二要在人才引进质量上精益求精。三要在人才挖掘培养上用心用情。四要在人才作用发挥上做实做细。要齐抓共管、高效协调,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全面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领导,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把人才工作抓实抓好。同时,要认真抓好信念教育和国情教育,让各类人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他们的政治认同、情感认同、价值认同。要健全各类人才联系服务制度,领导干部带头联系服务人才,善于同各方面人才交流,做到政治上信任、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心,引导他们为全县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有关重要讲话和省、市会议文件精神,县委组织部、县教育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委编办汇报了工作情况,并审议了有关事项。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