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时政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中组部对推进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作出安排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1-3-31

3月24日,中央组织部在北京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全国组织部长会议部署,以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为重点,对推进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作出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要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努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精心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有关工作,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要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总结疫情防控经验,提升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效能。要聚焦推动党的全面领导落到基层,加强机关、国有企业、事业单位党建。要切实增强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有效性,扩大党在新兴领域和新就业群体中的影响力号召力。要围绕提高质量、增强素质,做好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要狠抓工作落实,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浙江、湖北、北京、江西、黑龙江、福建党委组织部作交流发言。各省区市、副省级城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组织部分管负责同志,中央网信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教育部、国家卫健委、国务院国资委、国家邮政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全国律师、注册会计师、税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共产党员网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