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李青鹏调研部分重点项目推进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1-4-7

4月6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李青鹏先后来到襄南镇祁庄村通甘路至黄湾社自然村通硬化路工程施工现场、县城区城市公共停车场、探越服饰公司、泰丰门窗公司等地,实地走访调研,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企业基本现状和规划布局,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李青鹏要求,自然村通硬化路工程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老百姓出行、农产品运输和农村产业发展,交通部门要高度重视,科学谋划,全力推进。一要进一步优化路网结构,切实发挥好自然村(组)道路的经济带动作用。二要狠抓工程质量监管,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积极性,深度参与工程质量监管。三要统筹推进项目建设进度,高质量完成2021年自然村通硬化路项目建设任务。四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及时排查调处各类矛盾纠纷,确保项目稳步推进。

李青鹏强调,要抓紧抓实重点项目建设,用心用力支持企业发展。企业要增强发展信心,进一步提升企业形象,树立品牌意识,增强市场竞争优势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各相关部门要发扬“店小二”精神,加大服务力度,优化营商环境,全力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好项目建设、企业生产协调服务工作,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实现精彩开局。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