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通渭县委组织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1-4-19

按照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安排,4月17日,县委组织部组织党员干部赴会宁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暨“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仰之基”主题党日活动,感悟党的伟大历史和红军长征的光辉历程,接受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在红军会师旧址前,部机关党员干部整齐列队、肃穆而立,伴随着雄壮的国际歌,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鞠躬致敬,表达对英雄烈士的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拳,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深情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永远跟党走的决心。随后,参观了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段段历史、一个个故事,重温风云激荡、热血流淌的峥嵘岁月,感受了中国工农红军三大主力会宁大会师的伟大壮举。

随后来到红军长征胜利景园,通过切身体验摹拟微缩的长征路上具有代表性和历史意义的事件地,进一步感受了革命征程中的艰险悲壮,加深了对长征精神的认知。之后来到会宁红军烈士陵园,缅怀了在大墩梁阻击战中壮烈牺牲的1000多名红军指战员,部分管领导还为大家讲述了罗南辉烈士的光荣战斗经历和顽强革命意识。

大家一致认为,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的关键时刻,举办这次现场学习教育暨“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仰之基”主题党日活动非常及时、意义重大。通过深入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强化了全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大家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主动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在弘扬革命传统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