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时政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1-5-26

唐晓明在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强调

重点抓纪律 持续改作风 坚决惩贪腐

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5月24日下午,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唐晓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始终坚持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反腐倡廉常抓不懈,重点抓纪律、持续改作风、坚决惩贪腐,坚持破立并举、革弊鼎新,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明是非、辨真伪,养正气、祛邪气,管思想、固根本,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实现“十四五”追赶发展目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和幸福美好新定西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作风保证。

市领导戴超、王美萍、陈国栋、李斌、梁兆光、张晓强、李公民、和红战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温卫东主持会议。

唐晓明指出,开展警示教育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迫切要求,也是推进纪律建设的客观要求,更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内在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各级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这个重大判断和战略部署,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安排部署上来,切实肩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以力度不减、尺度不松、节奏不变的坚定决心,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唐晓明强调,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镜正“衣冠”、以身作则作表率,切实把功夫下在“立”字上,着力筑牢纪律上的“廉洁防线”,让“不想腐”的思想入脑入心。要立信仰,坚定理想信念,持之以恒强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党性心性,培养健康情趣、坚守精神家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立规矩,敬畏党纪国法,努力做到“思”而出乎理智、“做”而有所顾忌、“行”而不忘法纪,坚决守住党纪国法的底线和红线;要立权威,强化制度执行,严守制度、恪守规矩,做到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各级党组织要从严从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刀刃向内整治顽疾,着力构筑不能腐、不敢腐的“牢固堤坝”。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层层传导工作压力,做到责任体系构建到位、责任内容细化到位、责任督查落实到位、责任追究执行到位,推动主体责任落实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要打出高效组合拳,集中整治“四风”顽疾,通过开展警示教育、以案促改等多种方式,督促党员干部落实好婚丧喜庆事宜报备、个人事项报告、公务接待、差旅费报销等制度规定,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到清正廉洁,切实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要坚守零容忍态度,严肃惩处腐败行为,坚持把抓“关键少数”和管“绝大多数”结合起来,把日常监督、巡察监督与执纪执法、追责问责衔接起来,把机关的、派驻的和基层的监督力量整合起来,聚焦金融、国企、政法等重点行业,紧盯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的重点领域,加强监督检查,严查腐败问题,着力为推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扫清障碍、化解风险。

会前,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张莉芳)

 

来源:定西党政网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