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宗学谦主持召开县委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1-5-8

5月8日,县委副书记宗学谦主持召开县委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听取县直牵头单位和各乡镇整改进展情况汇报,对全县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再调度、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志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文,县委常委徐斌科,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李青鹏,副县长曾文亭、王继国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准确把握整改工作的政治性和特殊性,牢牢扛起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树立“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对人民不负责任”的思想,把巡视整改作为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实践来认识,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责任来对待,作为改进提升工作的重要机遇来把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将整改责任扛在肩上、将整改任务抓在手上,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形成各级齐抓共管、各部门协调联动的问题整改工作格局。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逐项对照反馈意见,严格落实《整改方案》,对准靶心、定向发力,将巡视整改与推进高质量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和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入研究谋划,精心安排部署,确保整改工作思路清晰、责任明确、如期完成。

会议通报了县委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督查情况;各牵头整改单位汇报了牵头整改问题阶段性整改进展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打算。(记者 周建斌)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