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邵志刚主持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筹备会议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1-5-11

5月10日,县委书记邵志刚主持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筹备会议。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党中央的安排部署和省、市委有关要求,统筹联动、一体推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年周年。

谢占武、赵晖、张新社、宗学谦、郭洁、刘志军、李文、王丁胜、徐斌科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邵志刚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扎实推进工作,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让自选动作有特色;三要强化工作保障,推动庆祝建党百年活动取得实效。

邵志刚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庆祝建党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党中央的安排部署和省、市委有关要求,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牢牢把握“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这个基调定位,突出政治性、思想性、严肃性和实效性,扎实筹备开展好各项庆祝活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开展党内功勋荣誉表彰、举办文艺演出、实施纪录工程、召开理论研讨会和座谈会、颁发纪念章、创作推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等八项规定动作扎扎实实做到位,确保一个都不少,并达到预期效果。要聚焦“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大历史主题,在“通渭发布”微信公众平台、新通渭APP开设专栏,通过理论阐释、挖掘案例、文艺创作、影视制作等多种方式,集中展示我县脱贫攻坚取得的历史成就,以及齐心协力奔小康进程中的关键节点、典型人物、重要事件和城乡面貌、各行各业等发生的历史巨变。要创作推出一批庆祝建党100周年、具有较高思想艺术水平、体现通渭党史特色的小曲戏、音乐、舞蹈和短视频、海报等各类优秀文艺作品,在“七一”前后组织展演展映展播。要充分利用榜罗镇会议纪念馆等境内红色资源,精心策划好、组织好自选动作,真正体现出通渭特色和亮点。要坚持面向基层、面向群众,不断丰富和创新庆祝活动的方法手段、内容形式,最大限度调动群众参与活动的积极性,组织开展各类特色鲜明的主题活动,增强庆祝建党百年宣传教育的实效性和感染力。要统筹好内宣外宣、网上网下,认真做好社会氛围营造,通过悬挂标语口号、宣传海报,利用各类载体进行宣传展示,持续保持庆祝活动的热度。(记者 王军亮)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