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通渭县乡镇领导班子换届新任党政正职宣布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1-5-31

5月29日,平襄、榜罗、义岗、襄南、陇川、碧玉、北城、华岭等十三个乡镇召开新任党政正职宣布会议,宣布县委关于乡镇领导班子换届新任党政正职的任免决定。县委副书记郭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刘志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文,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张建魁,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李青鹏,副县长苟建军、曾文亭分别出席乡镇领导班子换届新任党政正职宣布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实现“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关键在班子,关键在干部。各乡镇全体干部要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拥护县委作出的人事调整决定,全力支持新任领导开展工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心同德,扎实工作,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新任领导要再接再厉、不负重托,努力使各乡镇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各乡镇党委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不懈维护班子团结,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要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全县“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任务,紧密结合各乡镇工作实际,着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持续做好“两镇四村”建设,全力开创各乡镇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新任党政正职和各班子成员以及参与换届选举人员要牢牢把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抓在手上,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敏锐性,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细化各环节工作任务,压实靠牢各层级人员责任,以最严格的纪律保证换届顺利开展、风清气正。

会上,各乡镇新任党政正职作了任职表态发言。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