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邵志刚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县四大班子联席会议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1-6-11

6月10日,县委书记邵志刚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县四大班子联席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

谢占武、赵晖、宗学谦、郭洁、刘志军、李文、王丁胜、徐斌科、张建魁、李青鹏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内容,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的通知,观看了《重大网络安全风险隐患分析及对策措施》专题片。

邵志刚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安排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政治任务和凝心聚力的重要举措,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标准质量,努力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思想力量、信仰力量、道德力量、实践力量,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效深入开展。要紧盯短板弱项,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精心组织谋划,提升学习教育整体成效。要深刻把握“四史”宣传教育内涵,注重内容上融会贯通、逻辑上环环相扣,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弄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基本道理,加深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加深对党的理论的理解和认识。

邵志刚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须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既立足眼前、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又着眼长远、解决好影响制约民生的体制机制问题,尤其要在急难险重任务、抵御重大风险、化解重大矛盾中疏“堵点”、除“痛点”、破“难点”,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勇担初心使命,加快奋力赶超发展步伐。站在“两个百年”历史交汇、“两个五年”前后承接的关键节点,我们必须进一步激发奋斗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大力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必须进一步锤炼务实作风,坚决防止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各项工作推向前进;必须进一步守牢廉洁底线,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小事小节上加强约束、规范自己,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切实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

邵志刚还就意识形态工作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第四届通渭金银花节、第十一届通渭书画文化艺术节等重大活动筹备工作作了强调安排。

会上,谢占武、赵晖、宗学谦分别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记者 张建增)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