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定西市通渭县2021年度卫健系统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进入面试考评人员的公告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1-7-16

按照《关于加强和改进全市教育卫生人才引进工作的意见》(定办发〔2019〕130号)、《关于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相关工作的补充通知》(定办发〔2020〕22号)、《通渭县急需紧缺人才引进管理办法(试行)》《通渭县2021年度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工作方案》的有关规定,通渭县2021年度卫健系统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工作已完成组织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共有119名人员进入面试考评环节。现就面试考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取得面试考评资格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领取《准考证》时间及地点

进入面试的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在面试考评前一天领取《准考证》,不得他人代领,逾期未领的视为主动放弃,取消技能测评资格。具体领取时间及地点如下:

1.领取时间:2021年7月18日(星期日)上午8:30—12:00    下午14:30—18:00;

2.领取地点:通渭县卫生健康局五楼人资股办公室。

三、面试考评组织方式及内容

面试考评工作由县卫健局统一组织实施,主要包括技能测评、面试测评和确定考察人选等环节。

(一)技能测评。

1.技能测评方式及内容。技能测评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评医学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知识,技能测评实行百分制。

2.技能测评时间:2021年7月19日(星期一)上午8:00;

3.技能测评地点:以《准考证》确定地点为准。

4.技能测评成绩公示。技能测评成绩由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021年7月19日在通渭县党建网和通渭县卫生健康局微信公众号公布。

(二)面试测评。

1.面试人员。面试人员由县卫健局按参加引进岗位技能测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据计划引进人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达不到1:3比例的,全部纳入面试。

2.面试测评内容。主要测评仪表仪态、口语表达、心理素质、职业理解、专业技能操作等方面,面试测评实行百分制。

3.面试测评时间:2021年7月20日(星期二)上午8:00;

4.面试测评地点:通渭县卫生健康局五楼会议室。

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面试测评成绩,并由面试人员签字确认。

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准考证号、技能测评成绩,在通渭县党建网和通渭县卫生健康局微信公众号发布,并由县卫健局电话通知本人领取《面试通知书》。

(三)确定考察人选。面试结束后,县卫健局依据报考人员综合成绩(综合成绩=技能测评成绩×60%+面试测评成绩×40%),按由高到低的顺序,根据引进计划1:1比例确定考察人员(考察人员的综合成绩不得低于60分),并于7月20日在通渭县党建网和通渭县卫生健康局微信公众号公布,同时报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

技能测评、面试测评和综合成绩如出现小数,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参加测评人员如出现综合成绩相同情况,硕士研究生、“985”“211”“双一流”院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优先确定为考察人员。参加测评人员如出现综合成绩相同且无硕士研究生、“985”“211”“双一流”院校全日制本科生的情况,则依次按照技能测评成绩高低顺序确定考察人员。

四、相关要求

1.参加面试考评人员必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准考证》《面试通知单》参加技能测评和面试测评,缺少上述证件之一者,不得参加。

2.按《准考证》《面试通知单》注明的入场时间准时到达考点,凡在规定时间未按时参加面试的考生,取消面试考评资格。

3.禁止携带任何通讯及电子设备进入面试考点,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4.严格遵守面试纪律,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咨询服务电话:通渭县卫生健康局  杨保卫   0932-5912731

咨询服务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附件:通渭县2021年度卫健系统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进入面试考评人员名单

 

中共通渭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16日

 

附件:通渭县2021年度卫健系统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进入面试考评人员名单.xlsx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