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通渭县2020年事业单位补充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拟引进人员公示的公告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1-7-19

根据《关于加强和改进全市教育卫生人才引进工作的意见》(定办发〔2019〕130号)、《关于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相关工作的补充通知》(定办发〔2020〕22号)、《通渭县急需紧缺人才引进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和相关规定,通渭县2020年度事业单位补充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工作已完成了各项工作程序。经研究,决定引进王万可等36名同志到我县工作。现将拟引进人员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如发现有影响公示对象引进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如不存在影响引进的问题,将按有关程序办理引进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

(详见附件)

二、公示时间

2021年7月19日至2021年7月25日,共5个工作日(不含法定节假日)。

三、受理反映情况部门及联系方式

受理部门: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联系电话:0932—5912463

受理时间:上午 8:30——12:00   下午 2:30——6:00

附件:通渭县2020年度补充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拟引进人员基本情况表.pdf


                              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2021年7月19日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