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通渭县举行金川区选派通渭县驻村帮扶干部欢送仪式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1-7-2

7月2日,通渭县举行金川区选派通渭县驻村帮扶干部欢送仪式,为通渭脱贫事业做出巨大贡献的50名金川区干部践行。县委副书记宗学谦出席欢送仪式并致辞,县委副书记郭洁出席仪式,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李青鹏主持仪式。

仪式中,宗学谦首先代表中共通渭县委、通渭县人民政府,向两年来辛勤奋战在扶贫一线的金川区各位驻村帮扶队员表示感谢,并向金川区、向驻村帮扶干部的家人给予通渭发展的鼎力支持致以崇高敬意。

宗学谦在致辞中说,刚刚过去的2020年,对通渭来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靶心不偏、焦点不散、力度不减,采取超常规措施向深度贫困堡垒发起总攻,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一举撕掉了千百年来“苦甲天下”的历史标签。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离不开全县广大干群的奋力拼搏,更饱含着金川区帮扶队员的心血和汗水。两年来,金川区选派通渭县驻村帮扶干部不计个人得失,远离家乡、远离亲人,守望相助、不辱使命,深入全县45个贫困村,在艰苦的工作环境中,大力发扬坚守使命、无私奉献、吃苦耐劳的宝贵精神和品质,把脱贫攻坚责任扛在肩上,把群众冷暖安危放在心里,倾情服务第二故乡,下足“绣花”功夫,带领贫困群众转变落后观念,发展致富产业,增强内生动力,彻底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美好生活,成为贫困群众脱贫奔小康的知心人、引路人。金川区干部无私奉献的博大胸怀、敬业忘我的干事激情、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为通渭广大干群树立了榜样、确立了标杆,也以“用心用情用力”扶贫的实际成果赢得广泛尊重和高度赞誉。

挥手告别之际,宗学谦说,两年帮扶路,一生通渭情。两年来,金川区帮扶干部和全县干群一起工作生活,共同扶贫创业,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和感情。希望金川区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记着我是“通渭人”的身份,一如既往地关心通渭、推介通渭。要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韶华,以“不歇脚”的劲头踏上乡村振兴新征程。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