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1-7-9

7月7日,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我县贯彻落实工作。县委书记邵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晖、宗学谦、郭洁、刘志军、王丁胜、张建魁、赵满胜等县领导以及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领学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内容;传达学习了省、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宗学谦、郭洁、刘志军、王丁胜、张建魁、赵满胜分别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同志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

邵志刚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重大庄严的历史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视野开阔、气势恢宏,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是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纲领性文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迅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造福群众的务实举措和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通渭篇章。

邵志刚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决做到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深刻感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要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里程碑意义,特别是通渭作为全国全省全市贫困程度最深的县之一,能够打赢脱贫攻坚战、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根本的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最主要的是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有力指引的结果。要深刻感悟百年奋斗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感悟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价值,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牢牢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价值,坚决把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继承下去、发扬光大,扎实推动全县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要深刻感悟开创美好未来的前进方向,准确把握“九个必须”的深刻内涵,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砥砺奋进、攻坚克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邵志刚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统一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后续工作,特别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等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切实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的精气神和苦干实干的原动力,一鼓作气、接续奋斗,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实现更大发展。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穿于通渭发展的全过程,始终遵循党的科学理论指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记者 张建增)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