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来通渭县开展“机关党建面临的形势任务困难问题”课题调研活动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1-7-12

7月8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胡秉俊一行深入通渭部分乡镇及企业开展“机关党建面临的形势任务困难问题”课题调研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继红,县委书记邵志刚,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李青鹏陪同调研。

    调研中,胡秉俊一行先后来到通渭县榜罗镇四新光伏产业园、常家河镇福兴德田园综合体万亩山楂园、胜义村农光互补产业园、李家店乡全国标准化金银花种植示范基地、金银花展厅、通渭县悦心国际书画村等地,通过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实地了解通渭县党建引领产业发展情况,详细调研通渭县产业发展过程中机关党建工作所起的促进作用及实践经验和特色亮点。

近年来,通渭县坚持以党建引领创新发展,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促民富,使村庄更美丽、群众更富裕,实现党建工作与乡村振兴同频共振、互融共促。

胡秉俊指出,通渭县金银花、山楂等特色产业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稳步推进,在产业发展过程中所探索的“党建+”模式值得肯定。

胡秉俊要求,要重视机关党建工作,总结机关党建工作中积累的实践经验和有效做法,深入了解当前机关党建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困难问题,研究提出有较强针对性的工作建议,切实解决机关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强与省市的互动交流,合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期间,调研组一行来到榜罗镇会议纪念馆,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到通渭县悦心美术馆参观了通渭县“百米长卷颂党恩”书画作品展。(记者 李和)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