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全县乡镇领导班子换届督查工作汇报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1-7-14

7月13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李青鹏主持召开全县乡镇领导班子换届督查工作汇报会议,听取各督导组近期督查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李青鹏强调,按照乡镇领导班子换届总体安排和推进计划,当前正处于关键阶段,各督导组组长、副组长和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乡镇各层面责任,扎实做好各项督查指导工作。要加强对换届法规政策和业务流程的学习,准确把握政策要求,紧盯换届各环节重点任务,精准指导,确保换届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有序推进。要抓实问题整改,全面梳理反馈市县督查发现的各类问题,督导各乡镇党委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改,确保各类问题整改清仓见底。要规范换届工作程序,注重工作细节,提前制定党代会日程安排、会议流程,确保环节一个不省、程序一个不漏。要严格审查把关。各督导组要进一步加强对党代会工作报告的审核把关,督促各乡镇组织专门力量,班子成员全员参与,认真抓好意见征求、组织讨论和修改完善各环节工作,确定各类工作报告结构合理、内容充实、措施务实。要督导各乡镇从严审查代表资格,严把代表素质关、结构关,确保代表质量。要紧盯换届时间节点,深度介入、超前介入、全程跟踪,确保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