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李青鹏督导调研新景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和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1-7-29

7月27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李青鹏督导调研新景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和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李青鹏指出,疫情防控,是事关全体人民生命健康的大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防控疫情输入和传播扩散的重要手段,是民族责任,也是社会义务!新景乡要高度重视、摸清底数、加大宣传力度、靠实工作责任,确保高质量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李青鹏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紧盯新冠病毒疫苗人群覆盖率目标,逐村逐社逐户逐人摸排核实,建立详细接种台账,精准精细确定接种对象,做到数据准、底数清、情况明。要广泛开展宣传动员,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当前防控形势,让群众认识疫苗接种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要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督导检查,形成乡党政主要领导包抓机制,扎实有效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应接尽接、应接必接、应接快接。”

李青鹏要求,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法律性、程序性很强的工作,涉及面广,工作量大,全乡上下要加强对换届法规政策和业务流程的学习,准确把握政策要求,紧盯换届各环节重点任务,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推进。要抓实问题整改,全面梳理督查发现的各类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改,确保各类问题整改清仓见底。要转变工作作风,注重工作细节,新的领导班子要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扎实做好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要规范换届工作程序,严格审查把关,紧盯换届时间节点,严明换届选举纪律,营造良好选举氛围,依法有序做好选举组织工作,确保选举工作任务全面完成,选举结果人民满意。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