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县委书记邵志刚主持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1-7-31

7月30日,县委书记邵志刚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深入推进农村厕所革命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章节。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肯定了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就,对做好“十四五”时期的西藏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前进方向,对于我们做好全局工作同样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抢抓机遇,扬长避短,因地制宜,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扎实办好就业、教育、社保、医疗、养老、住房等民生实事,不断增强全县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了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清醒认识当前极端天气增多、局部险情多发的防汛形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始终绷紧防汛减灾这根弦,坚决打好防汛减灾“主动仗”。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加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着力提高预报预警能力,及时会商研判有关情况,配足救援力量,落实物资保障,科学调度、精准施策,切实以严的要求、实的作风、铁的纪律抓紧抓实各项工作,确保一旦发生重大险情能够有力、有序、有效处置,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