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通渭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21年秋季“爱心助学”仪式在县二中举行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1-9-11

9月10日,通渭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21年秋季“爱心助学”仪式在通渭县第二中学举行,为全县20名贫困学子每人捐赠2000元助学金。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县关工委副主任王宏德,榜罗镇会议纪念馆原馆长、县关工委副主任白璧圭出席捐赠仪式,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关工委主任李青鹏出席仪式并讲话。

李青鹏指出,扶贫济困,爱心助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主要任务。近年来,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扶弱与扶志并行,“授鱼”与“授渔”并重,充分发挥老领导、老干部、老党员的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经验优势、人脉资源优势,在抓重点、强措施、聚合力上下功夫,全力以赴向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募集资金,支持贫困学校、贫困学生,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今后,县关工委将继续关注贫困学校、贫困学生,以实际行动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希望受捐助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和抱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常念感激之情、常怀感恩之心、常行感动之举、常做感人之事,把报恩之心化作成才之志,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各位教师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自觉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日常学习、日常生活,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仪式上,受资助学生代表作了发言。(记者 许文逸)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