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省级老领导来通渭县调研考察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1-9-23

9月23日,姚文仓、柯茂盛、丁泽生等省级老领导来通渭县调研考察。期间,老领导们对我市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市制定“追赶发展”战略,大抓工业、大抓产业的做法表示赞赏。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局局长梁蓉兰,省委老干局一级巡视员宁晓芸参加考察调研活动。

市委书记戴超,市委副书记、市长汪尚学,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继红陪同考察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世林,市政协副主席党建中参加相关活动。县委书记谢占武,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宗学谦,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李青鹏陪同考察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晖,县政协主席张新社参加相关活动。

调研考察期间,老领导们先后来到通渭县温泉湿地公园、引洮工程纪念公园、牛谷河湿地公园、秦嘉徐淑公园、悦心书画城等地,实地了解我市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情况,考察调研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

调研结束后,老领导们称赞道,在历届定西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定西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定西发展的基础和后劲更稳更足了,群众的日子更加红火更有奔头了。特别是当下,定西锚定各项重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重点指标“稳定全省中间偏上”的目标定位,深入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文商活市”战略,不断健全完善追赶发展机制,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打好基础、做足支撑,为定西实现现代化打好基础、做足支撑。真诚希望定西铆足干劲、苦干实干,奋力谱写新时代定西追赶发展新篇章。

戴超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304万人民欢迎省级老领导来定调研考察,并对大家多年来给予定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定西在工业经济、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生态环境、民生保障等领域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特别是经过八年多的不懈奋斗,解决了全市84万人的脱贫问题,一举撕掉了“陇中苦瘠甲于天下”的历史标签。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省级老领导、老同志的帮助和支持,也饱含着大家的心血和汗水。希望各位老领导常来定西走一走、看一看,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工作阅历丰富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定西,为全市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把脉问诊,助力定西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记者  张建增)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