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谢占武督查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1-9-22

9月22日,县委书记谢占武带领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实地督查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紧盯目标,铆足干劲,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鼓足干劲持续发展壮大县域经济。

谢占武一行先后深入温泉湿地公园、引洮工程纪念公园、牛谷河城区段水生态综合治理、西城区健身广场、西河湿地公园、秦嘉徐淑诗词文化生态景区等地,实地查看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并就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提出具体要求。

谢占武强调,城建项目建设是推动城市发展、建设精致城市的基础工程,也是改善民生、提升广大市民生活质量的民生工程。各有关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严把时间节点,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高质量完工。要抓住当前施工黄金季节,统筹做好要素资源保障、施工力量配备等工作,把质量安全贯穿项目建设的全过程、各环节,确保项目建设按时序有序推进。要严格落实建筑工地“六个百分百”环保要求,确保城市建设与环境保护双提升。要着眼群众期盼、顺应群众需求,合力推动项目落地实施,特别是对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要充分体现广大人民群众的意愿和要求,真正把项目建成顺民意、暖民心、解民忧的民心工程,更好地让人民群众共享城市建设发展的成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李青鹏一同督查。(记者 张建增)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