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时政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时政要闻 > 时政要闻

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在全省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2-1-4

不负历史 不负时代 不负人民

——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在全省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在飞逝的时光里,我们看到的、感悟到的中国,是一个坚韧不拔、欣欣向荣的中国。这里有可亲可敬的人民,有日新月异的发展,有赓续传承的事业。”2021年12月3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在我省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直抵人心、催人奋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要以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责任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贺词中指出:“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饱含浓浓的为民情怀。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派驻天水市麦积区五龙镇雷家窑村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张鑫说:“作为一名驻村干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最困难的群众帮起,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在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等方面保持赶考心态、调整迈步姿态,一步一个脚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

“聆听了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我心潮澎湃、激动不已,对祖国富强、人民幸福、山川秀美充满了希望。我要坚定更好为职工群众服务的决心,用心帮助职工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为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不懈努力,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省总工会宣传教育部副部长赵淳懿说。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办公室主任陈降明说,新的一年,我们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用心用情为退役军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不负新时代赋予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历史重任,让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更足。

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调研处副处长彭斌加表示,在2022年,我要厚植为民情怀,站稳人民立场,走好群众路线,把群众的“急难愁盼”作为“第一动力”,将群众口碑评价视为“第一标准”,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真正帮助百姓解决实际困难,以实干担当在新时代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

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贺词中指出,“让大家过上更好生活,不能满足于眼前的成绩,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智军说,甘肃财政部门将坚持以政领财、以财辅政,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吃透政策导向、把握机遇窗口,积极争取资金支持,科学做实收入预算,强化财税政策精度和重点任务保障,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读者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永升说:“两年多来,读者出版集团持续深化改革、推动创新发展,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今年,我们将紧盯文化强国战略目标,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明确的目标、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读者出版集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过去一年,中国在疫情防控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为全球抗疫作出了重要贡献,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些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也离不开全体中华儿女的团结一心。新时期,我们要更加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省侨联副主席、兰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张胜祥说。

金昌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孙永红表示,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持续深入探索推行“纪检监督+派驻监督+群众监督+舆论监督”一体化模式,在推进清廉金昌建设上强联动,用强大的精神力量引领鼓舞党员干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成为清廉新征程中的“追梦人”。(王虎 马颖 顾丽娟 施秀萍 刘健)

 

来源:中国甘肃网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