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2021年度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评价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2-1-10

1月10日,县委副书记梁涛主持召开2021年度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评价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对2021年度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评价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李青鹏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各考核主体单位要从对县委负责、对考核单位负责和推动全县事业发展的角度出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考核工作的主动性。全体考核组人员要准确把握考核工作职责定位,坚持以高质量考核调动和激发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推动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提供有力组织保障。二要转变惯性思维,准确把握考核工作的新要求。各考核牵头部门要认真学习研究通渭县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1+5”考核评价办法精神,转变惯性思维,改进方式方法,准确把握考核新要求,全面公正作出客观评价。特别是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高质量发展、民生保障、项目建设、生态环保等方面的考核,除查看必要的记录、台账外,更要侧重于硬件建设和工作成效,多到现场看,多见具体事,多听群众说,多关注政策落地情况和群众获得感、满意度。同时,要选优配强考核力量,结合各自实际,择优安排考核人员,确保抽调最精干的力量,全力以赴考实考准工作实绩。三要坚持统筹兼顾,全力以赴考实考准工作实绩。各考核主体单位要督促各乡镇、各单位认真对照目标责任书,逐项开展考核前查漏补缺工作,并严格按照评分标准和程序,对被考核单位进行量化评分,确保全面反映工作实绩。要合理调配人员、严把时间节点,统筹安排考核工作、日常工作和年末重点工作,确保按期完成考核任务。要公开考核过程,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标准考到底,主动接受监督,切实做到公开、公平、公正。要坚持原则、公道正派,严肃认真、一丝不苟地开展工作,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相关规定,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树立良好工作形象。要坚持不懈改进作风,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与被考核单位的沟通衔接,最大限度减少占用基层工作时间,减轻基层负担。

会上,李青鹏宣读了《通渭县2021年度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评价工作实施方案》。(记者 许文逸)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