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谢占武主持召开十七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2-1-11

1月10日,县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谢占武主持召开十七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巡视巡察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审议了《中共通渭县委巡察工作规划(2022—2026年)(试行)》,安排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监督检查工作。

就落实新一届县委巡察工作规划,抓好2022年巡察工作,谢占武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严肃规划权威;二要抓好贯彻落实;三要注重协同配合。

谢占武指出,巡察规划是县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党的巡视方针的集中体现,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领导巡察工作的重要抓手,是统筹谋划巡察工作、高质量推进巡察全覆盖的任务书,是配合巡视巡察上下联动、推动监督贯通融合的施工图,具有鲜明的政治性、责任性、实践性和系统性,是我们新一届县委巡察工作的总遵循。要根据本次会议精神认真修改巡察规划,并提交县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后按要求印发实施,作为十七届县委巡察工作的总体指导。

谢占武强调,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巡视巡察工作规划不是用来看的,而是用来干的”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依规依纪依法推进,深入查找被巡察党组织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安排中存在的偏差,以及典型的违纪违法问题线索,保障县十七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要确保巡察规划真管用、真落实,按照列入的巡察对象、方式权限等有序推进,2022年初要组织开展好十七届县委第一轮常规巡察,为新一届县委巡察全覆盖开好局、起好步。要按照县委关于加强协作配合的意见要求,加强情况沟通、优化人员选派、做好巡察协调、强化成果运用。要整合监督力量、共享监督资源和监督成果、增强监督合力、减少重复监督,构建起以党内监督为主导,各类监督有机贯通、相互协调,系统集成、协同高效的监督机制。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小卫,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青鹏以及县委巡察办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记者 张建增)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