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县委组织部召开“树立正确政绩观,坚守廉洁从政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2-10-9

10月8日,县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10月份“树立正确政绩观,坚守廉洁从政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系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等著作有关章节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组织学习了党中央和省市县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辅导学习了组织工作有关党内法规,安排部署了贯彻落实工作。根据《中共定西市委办公室关于面向年轻干部开展“六个一”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部机关党支部书记围绕年轻干部政绩观教育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廉政专题党课。

会议强调,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要练好“内功”,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聚焦内功“核心”,淬炼坚定的理想信念;紧扣内功“要义”,磨炼强大的干事本领;把准内功“焦点”,锤炼严实的工作作风。要严守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坚决守住守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坚守忠诚担当之心、好学奋进之心、勤政为民之心、清正廉洁之心、真抓实干之心,从严落实廉洁从政各项部署要求,切实以组工干部过硬作风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交纳了10月份党费。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