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通渭县委组织部召开“两转两提”行动推进会议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2-10-8

10月8日,通渭县委组织部召开“两转两提”行动推进会议,传达贯彻全市组织系统“两转两提”行动推进会议精神,梳理总结部机关工作推进情况,查找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王江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江涛强调,全体组工干部要把“两转两提”行动作为加强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队伍建设、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载体和有力抓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政治定力,全面锻造一支最讲党性、最重原则、最有担当、最守规矩、最能奉献的组工队伍。要紧盯重点任务,聚焦突出问题,注重融合推进,把“两转两提”行动与组织工作业务紧密结合起来,贯穿党建、干部、人才、公务员和老干部工作始终,融入平常、抓在经常、严在日常,以“两转两提”行动推动组织工作提质增效,以组织工作实绩检验“两转两提”行动成效,做到“双促进、双提升”,汇聚起保障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追赶发展的强大动能。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