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全县引进人才工作座谈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2-10-11

10月10日,全县引进人才工作座谈会议召开,组织各类人才和相关单位围绕人才培养使用、作用发挥、健康成长等交流心得体会,听取意见建议,激励引进人才发挥专业技术优势,扎根通渭、奉献通渭、服务通渭,为全县高质量追赶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王江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引进人才座谈会精神,4名引进人才代表作了发言,2个用人单位结合实际提出了许多高质量的意见建议。

王江涛强调,在全县开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人才、渴求人才。广大引进人才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教诲,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要锤炼担当实干本领,开拓创新有作为,广大引进人才要勤于学习、注重实践、勇于担当,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岗位,常怀敬畏之心、进取之志,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精一行,立足本职,脚踏实地,不断提升工作本领,积极主动发挥专业特长优势,在各自岗位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要保持昂扬奋进的姿态,奋楫争先当标杆,广大引进人才要珍惜岗位荣誉,不慕虚荣,不务虚功,不图虚名,笃行实干争先,树立良好形象,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基层、投身实践、投身事业,在各自岗位上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干出业绩。各引才主管部门和各用人单位要搭建发挥作用平台,严管厚爱优环境,落实帮带机制,强化教育培训,不折不扣兑现落实人才引进培养各项优惠政策,切实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环境。(记者 赵媛靓)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