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通渭县组工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二)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2-10-18

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通渭县委组织部组织全体组工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力推动全县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追赶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县委党教中心负责同志朱学荣表示:历史性的抵达意味着又一次历史性的出发,报告代表着党心、凝聚着民心,浸透着自豪、彰显着自信、贯穿着奋斗、激励着奋进。作为一名负责党员教育管理的基层组工干部,我将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部署要求,切实在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上下功夫,切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基层党组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把广大党员始终凝聚在党的周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干部股干部刘海青表示:十年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打铁还需自身硬。作为一名基层组工干部,我将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在推进组织工作的实践中,继承和弘扬组织部门对党忠诚、公道正派、甘为人梯、清正廉洁、“安专迷”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高视角、更宽视野、更高标准、更实举措优化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监督和考核体系,考准考实用好实绩考评结果,全力推动组织资源、组织优势转化为保障高质量追赶发展的强大动力。

公务员股干部尚刚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今后,我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坚决贯彻执行报告“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的要求,尽职尽责落实公务员管理、培训、晋升、考核奖惩、工资福利等各项措施,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激励引导全县公务员自觉做人民公仆、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为服务保障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奋力担当。

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张彦龙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总揽全局、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立意深远,让人倍受鼓舞、深受感动。作为一名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自己将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始终保持同人民的血肉联系,立志将奔波的身影留在帮扶村曲折蜿蜒的乡间小路、劳作忙碌的田间地头、晚归未休的农户家中,不辞辛苦为农户增收和村党支部建设出主意、想办法,在这片热土上挥洒辛勤的汗水,奉献对群众的真挚爱意,扎扎实实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办公室干部陈辉亮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揭开了新的历史篇章,全文听取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我更加感受到了祖国的发展巨变,总结成绩令人自豪,光辉前景催人振奋。作为一名组工新兵,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主动对标“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标准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处处率先垂范、事事以身作则、提升履职能力,更好发挥办公室承上启下、协调内外、联系各方的工作枢纽作用,以“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的工作标准干好每一件事,努力在平凡工作岗位上交出优异组工答卷。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