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通渭县组工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三)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2-10-19

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通渭县委组织部组织全体组工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力推动全县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追赶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老干部股干部刘贺臻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立意深远,举旗定向,谋篇布局,具有非凡的战略高度和鲜明的理论深度。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辉煌成就倍感鼓舞,令人振奋,催人奋进!作为一名老干部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自己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一步转变思想理念、转变工作作风,用新时代、新思想、新理念武装头脑,不断改进和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老干部服务水平,用心用情用力全方位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办公室干部王昇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旗帜鲜明、高瞻远瞩、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战略性和指导性,聆听后深受鼓舞,报告不仅是一份彪炳史册的纲领性文献,更是一份蕴藏伟力的政治宣言,为广大党员干部提振了精神、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组工干部,我将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聚焦主责主业,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定政治信仰,锤炼精湛业务,保持优良作风,积极主动作为,促进办公室政务和事务工作取得新成效,努力成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人民的新时代组工追梦人。

干部股干部杨宏伟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通篇贯穿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和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具有强大的政治引领力和实践号召力,为我们践行新时代群众路线提供了遵循和指导。作为一名基层组工干部,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都要以人民群众为中心,自觉树牢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主动深入基层一线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既要“身入”更要“心至”,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实践历练中锤炼党性、强化担当、提升本领,让人生价值在普通岗位上绽放光芒。

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李国表示:回望过往我党的艰难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幸福奋进路,党的十八大到党的二十大,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历史是最生动的、是最具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作为一名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我将以史为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以“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工作姿态,在基层一线落实落细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组织股干部成敏表示:全程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受教育、备受鼓舞。作为一名组工干部,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秉持“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工作理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激昂的精神状态,持续强化锤炼“十力”,整合用好“三类阵地”,一以贯之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使党员教育管理更加有力度有温度,促进党员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