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通渭县组工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四)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2-10-20

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通渭县委组织部组织全体组工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力推动全县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追赶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干部股干部朱玉霞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作为一名组工干部,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将其转化为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强大动力,以务实、细致、高效的工作标准,做好干部人事档案建立、接收、转递、保管、数字化等日常管理工作,为全县干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档案服务。

组织股干部孔德乾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踏上新征程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党的二十大之后的中国,必将以更加稳健的发展造福广大人民群众,开启实现中国梦的新篇章。作为组工干部,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为主线,继续抓实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理清思路、创新举措,切实抓好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坚持实践实干实效,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不折不扣地把工作落到实处,让基层党建成为乡村振兴的“动力引擎”。

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李建龙表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作为一名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我将积极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开展入户排查摸底,对存在返贫致贫风险的农户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帮扶,着力解决群众最直接、最现实、最迫切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党为国守住所驻村每一位群众的心。

老干部股干部刘信吾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未来发展的纲领性文献。作为一名老干部工作者,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正确把握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方向,以提高老干部满意度为目标,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做老干部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为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组织股干部郭龙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明确了党的中心任务,为未来组织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也深感肩负的责任重大。作为组工干部,我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基层党组织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