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县委新调整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2-10-24

10月24日,县委新调整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梁涛出席会议并作任前廉政谈话,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王江涛主持会议。

梁涛强调,对新任领导干部进行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制度性安排,也是对领导干部进行廉政教育的重要途径,体现了组织对大家政治上的关心和负责。希望大家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以“赶考”的心态更加努力地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克服各种艰难险阻,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显著的成绩回报组织和群众,把政治站位体现在思想认识、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的全过程各环节,为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通渭而不懈奋斗!

梁涛强调,要时刻保持对理论的自信心,在学思践悟上舍得花精力。强化理论武装不停歇,坚定政治立场不动摇,勇于担当尽责不懈怠,把对党绝对忠诚的理想信念铸入思想、融进血脉、融入灵魂、见诸行动。要时刻保持对名利的平常心,在党性修养上持续勤锤炼。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宗旨观、名利观、家庭观,执行好《廉洁自律准则》,牢牢守住共产党人安贫乐道的精神高地。要时刻保持对法纪的敬畏心,在履职用权上廉洁守底线。经常对照自省,主动接受监督,管住小事小节,自觉拿起纪律和法律的尺子,主动衡量自己的言行举止,对纪法心存敬畏,恪守纪律红线、法律底线,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个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上,王江涛对新调整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宣布了县委任免决定。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