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县委组织部召开“反有组织犯罪、深化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2-11-7

11月7日,县委组织部召开11月份“反有组织犯罪、深化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和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等著作有关章节内容,组织学习了市县有关文件精神,辅导学习了组织工作有关党内法规,安排部署了贯彻落实工作。根据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反有组织犯罪法》知识测试。

会议强调,全体组工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部机关“八学”部署要求,持续聚力用劲,推动走实走深,切实把全体组工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确保党的二十大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高度重视反有组织犯罪工作,深入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筑牢思想防线,发挥带头作用,坚决抵制黑恶势力,做到不参与、不包庇。要充分发挥组织部门职能作用,在村“两委”班子配备和发展党员中,严把人选政治关和质量关,常态化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会上,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缴纳了11月份党费。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