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县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2-11-15

11月14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王江涛主持召开县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持续跟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党中央和省市县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安排部署部机关贯彻落实工作。

王江涛强调,全体组工干部要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持“八学联动”模式,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要认真履行组织部门双重责任,既要带头抓好自身学习贯彻工作,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公务员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人才工作结合起来,抓实抓好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培训工作,分期分批举办全县科级干部、科级后备干部、村党组织书记、驻村第一书记等专题轮训班,切实把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人才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