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 首页轮换图
475_110px;
355_110px;

通渭组工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渭组工 > 通渭组工

王江涛在县直组织人社和老干部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作者:: 阅读: 时间:2022-11-22

11月21日下午,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王江涛在县直组织人社和老干部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王江涛全面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从深刻认识和把握大会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王江涛强调,县直组织人社和老干部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盯党中央“七个聚焦”的要求,广泛深入开展“十讲十学”活动,全面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坚持以新作为新变化新作风的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切实以更加坚定的政治品格、更加深入的理论武装、更加昂扬的干事动力、更加饱满的斗争精神、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党建保障,积极主动融入全县高质量追赶发展大局,奋力开创组织人社和老干部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通渭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上篇:

下篇:

版权所有:中共通渭县委组织部
邮编:743300

甘肃省定西市通渭县平襄镇中街4号
备案许可证号:陇ICP备14000381号
甘公网安备 62112102000021号